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读者协会喜迎记者站

时间:2017-09-01浏览:71


勠力同心共创明日图书馆

近期天气转凉,但瑟瑟秋风却阻挡不住火热新事物的迸发。830日下午,图书馆122会议室,正悄悄开着一场入职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记者团驻图书馆记者站的成员们,第一次和图书馆读者协会的小伙伴们碰头,党委宣传部王天亮老师和图书馆与信息中心李丽娜老师出席见面会。

吕氏春秋》中说道: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合作,自古以来都是双赢之道。为了加强图书馆与记者团的紧密联系,让双方成员在彼此学习中共同进步,缔造一个更加融洽的校园传媒小家庭,记者站正式入驻图书馆。此次记者团共派出十名成员组成驻图书馆记者站,文字、摄影、美编记者的加入可以让记者站更加迅速的融入到图书馆这个大家庭。

一枝独秀不是春,我们需要百花齐放。在图书馆这个充斥书香的花园里,记者站与读者协会能做的,就是勠力同心,让更多的同学在书海中徜徉,领略这个神奇的知识世界。

  

  

文字:赵晓桐

摄影: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