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资源通告】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开通试用

时间:2018-11-22浏览:123


数据库简介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

为远程包库使用,可享受全年无限量访问下载全文数据,主要整合收录Daoj、GoOA、OADT等数据仓储数据,以及EBSCO、IOP、Arxiv等学术价值比较高的开放期刊数据。提供期刊论文(410多万篇)、博硕士论文(320多万篇)、电子图书(30多万种)和科技报告(1万多篇)等近800多万篇文献,可实现一站式检索,内容以英语为主,涉及20多个语种。

Worldlib-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平台

搜集国外各种语言近几年出版的电子图书,以英语为主,其他语种如德语、法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俄语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收录。内容涵盖艺术、科技、生物、计算机、建筑、电子、机械、医学等各个领域,支持手机端,采用在线翻页仿真阅读方式,且具有全文检索、目录导航等功能。可以实现按照年限、语种、主题等聚合检索,方便用户快捷的查找文献。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进行阅读,具有和电脑阅读同等的效果。

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

该精品学术论文重点收集整理了国际四大出版商的open access和 free access期刊3514种,共计90多万篇学术论文。全部论文均可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

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库

重点搜集整理SCI中的Open access和Free access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为1526种,约110多万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后续500余种期刊数据会陆续发布到平台上。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外文原文获取新服务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是一款以网页和微信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整合多个搜索引擎为广大师生提供全学科海量外文文献获取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该平台支持关键词检索、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文献PMID号检索、图片识别检索、作者检索。查询结果会在10秒内返回, 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文献查询服务。

【注】首次访问平台需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校内IP段内登录一次后,可在校外使用七天。


数据库访问地址: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

http://www.worldlib.com.cn

Worldlib-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

http://ebook.worldlib.com.cn

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

http://excel.worldlib.com.cn

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

http://sci.worldlib.com.cn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

http://ai.worldlib.com.cn(网页版)

站内链接(微信版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