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资源通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

时间:2018-12-14浏览:70


数据库介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Open Repository of National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 简称 NSFC-OR),作为我国学术研究的基础设施, 收集并保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的研究论文的元数据与全文, 向社会公众提供开放获取, 致力于成为传播基础研究领域的前沿科技知识与科技成果、促进科技进步的开放服务平台。

在今年11月23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以下简称基础研究知识库)完成了2018年度的数据更新工作。截至目前,基础研究知识库已公开自2000年到2018年度共计587,234篇研究论文全文,涉及到1,863家研究机构、896,486位作者。

访问网址:http://or.nsfc.gov.cn/

成果详情页面

通过检索或浏览功能打开的成果详细信息页,可以揭示单独一件成果的基本文献属性,有的还提供全文的下载和阅读。

如下图所示带有红色  图标,该图标代表该篇论文提供全文(full-te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