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读书文化节】情思华夏文字•抄书大赛世界读书日震撼来袭

时间:2019-04-18浏览:185


一、活动目的

放下手机,拿起纸笔,我们一起,回归本真。一本校史记录的不仅仅是八一农大的发展轨迹,更是几十年的辉煌变迁。二百多页,不同的字迹共同书写八一农大几十年的悠悠岁月。

二、活动意义

以汉字书写的形式,弘扬和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个人的文化修养。通过对校史的抄写,让同学们在深刻体会学校建校61年悠久历史和伟大精神的同时,将北大荒精神根植于心中,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三、活动流程

1、现场抄写:423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集合,统一安排抄写地点和用品。

2、自行抄写:423日上午9:50-10:30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领取活动用品,自行安排抄写。42415:30-16:00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交作品并签到。

四、重要说明

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必须加活动咨询QQ608720625

五、现场抄写抽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