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资源分享季】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有奖答题活动

“读人大复印 知学术精华”

时间:2019-04-25浏览:221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阅读好时节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诚邀你:品学界之佳作,知学术之精华,还有大奖相送哦!风雨兼程,人大复印在学术求真路上已走过60余年:过去,我们手执剪刀、浆糊、卡片,一张一张复刻学术精华、传承文明薪火;如今,我们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汇集人文社科优质内容,深度挖掘学术内涵,提供多维度知识服务,联结老中青三代学者。

为了感谢和回馈广大师生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奖励喜欢阅读的你,我们特举办此次有奖答题活动,快来参加吧!

活动安排

4月22日至26日,在线答题获得抽奖资格

4月30日,凭答题手机号码参加线上抽奖

5月初,公布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颁发奖品

活动奖品

一等奖   5名

价值1499元的小米手机

答题分数达到90分获得抽奖资格

二等奖  10名

价值499元的小米照片打印机

答题分数达到80分获得抽奖资格

三等奖  20名

价值169元的小米蓝牙音箱

答题分数达到70分获得抽奖资格

四等奖  50名

价值79元的小米移动电源

答题分数达到60分获得抽奖资格

五等奖 500名

价值30元的人大复印阅读卡

完成答题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纪念奖  不限人数

论文投稿检测工具免费使用(3个月)

完成答题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活动说明

1、答题环节共14道计分题,总分100分,没有时间限制;

2、每人有2次答题机会,取最高分作为最终分数;

3、部分题目可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查询后作答,数据库打开方式:通过本校图书馆网站导航至数据库或使用校园网访问网http://lib.dlmu.edu.cn/dzzy/detail/renda-zlzx.html,建议在电脑上打开;

4、“学界”公众号为本次活动信息发布的官方渠道,如有疑问请关注公众号后留言咨询;

5、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范围,由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主办方对活动相关事宜拥有最终解释权,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咨询电话/微信18801039712

领奖方式

1-4等奖发放至学校图书馆进行统一派发;5等奖以短信形式发放卡密;纪念奖需关注学界公众号,打开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上学界”领取奖品。请及时关注!

长按下图,“码”上有奖

http://www.rdfybk.com/dushuyue


活动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