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资源分享季】“中科杯”信息检索大赛

时间:2019-05-06浏览:683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大学生信息素养与获取信息的能力,使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提高广大学生的信息检索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我校图书馆联合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此次中科信息检索大赛”,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参与!

一、竞赛规则

竞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入围赛,读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考试站点在线答题,按要求完成试题,根据答题情况评选入围奖50名。第二轮为排名赛,入围50名选手将进行现场在线答题最终一、二、三、优秀奖及入围奖。

二、参赛对象:在校全体学生

三、报名参赛方式:

1. 报名入口:扫描报名群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图书馆将在报名群中提供本次大赛复习资料。

2. 参赛方式:请通过手机扫描考试站点二维码进行注册、登陆在线答题,注册时请完善个人信息保证大家收到获奖通知

---报名群二维码---

---考试站点二维码---

四、参赛时间地点

初赛时间(地点):2019年56日-12日(手机终端站点答题)

复赛时间(地点):2019年5月15日 15:30(图书馆电子阅览区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小米AI音箱

一等奖2名    小米手环3

二等奖4名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

三等奖10名  小米蓝牙自拍杆

优胜奖13名  小米无线鼠标

(注:所有复赛入围者均提供精美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