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资源通告】万方数据APP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9-05-20浏览:211


功能概述

万方数据APP是综合性的移动知识服务平台,包含“首页”、“智搜”、“我的”三个模块,为用户提供各领域的最新学术动态及海量文献资源,满足用户便捷获取知识的需求。

【操作说明

1)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万方数据APP或者扫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2)登录/注册

 -- 注册 第一步:点击【登录/注册】按钮,进入登录/注册页面,如下图:


-- 注册 第二步: 输入手机号并填写验证码后,点击登录即可完成账号注册。

-- 登录方式包括以下三种:

Ø 手机号及验证码登录

Ø 用户名及密码登录

Ø 第三方账号登录

3)打开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PC端首页,进行登录,点击绑定机构,随后打开万方数据APP扫描二维码,即可将个人账号与机构账号绑定。

APP内容介绍

1)APP首页主要展示国内外学术资讯,包括最新资讯、深度解读、前沿科技、智慧生活等类别。默认展示最新资讯,可左右滑动或点击导航栏切换不同类别。点击资讯标题即可查看详情。

2)万方智搜支持多种资源的统一检索,用户可对检索结果进行排序和筛选,还可以直接在手机端阅读文献。通过对搜索类型的选择,用户可以选择搜文献(包括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专利、会议论文、科技成果、标准与法规)或搜期刊。

3)个人中心实现APP、微信公众号、PC数据云同步,登录个人账号后,即可便捷管理您的订单、收藏、订阅、检测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