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阅读推广】2019年悦享暑假读书计划“带本书•去旅行”

时间:2019-06-20浏览:106


一、活动内容

参赛者在假期内,阅读与旅途相关的诗词、散文、小说、人物传记等,并形成读书心得、游记等材料。

二、报名方式

1、参加对象:全体在校生,限额30名,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

【QQ报名】27360261

【活动QQ群】215672138(必须加入)

3、报名时间2019624日至2019710

三、奖品奖励

一等奖2二等奖4三等奖6、优秀奖8名。

获奖者将有机会做客真人图书馆或读书沙龙活动,分享旅途见闻。优秀读书心得、游记将在八一农大校报、图书馆微信平台同时推送。

830日前汇总参赛素材。

四、评分标准

一个推荐:旅途中寻访当地的书店、图书馆、读书组织,邀请一位具有文化底蕴的书友推荐一本图书,推荐理由、推荐人介绍、与推荐人合影一同在朋友圈发布。(20分)

三行随笔:记录读书与旅途中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配图分享至朋友圈,注明本次活动主题,不少于5次。(30分)

百个集赞:转发本次活动至朋友圈,集赞上限100个。(10分)

千字手稿:阅读与旅途相关的小说、诗词、人物传记,并形成一篇至少1000字读书心得或者游记。(30分)

艺术LOGOA4纸自制本次活动LOGO,人+++LOGO四位一体的美拍。(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