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14浏览:227


为强化职工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10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清洁校史馆的卫生、为图书馆阅览区做冬季保暖防护。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将校史馆的卫生做了彻底的清扫,校史馆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的改善。对图书馆门窗进行了防风、保暖处理,增强了阅读区的保温效果。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的脸上挂满了汗水,脸上却洋溢着笑容。

党员们表示,此次志愿服务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及奉献精神。要将此次活动所展现的精神风貌,贯穿于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对于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的职工来讲,“为事业谋发展,为师生做好服务”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图书馆党总支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