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资源推介】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开通试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05-08 浏览:264


【资源介绍】

云图有声(公图版)内容覆盖经典文学、人文历史、文化艺术、职场财经、儿童文学、红色经典等近50个类别,满足全年龄段读者的阅读需求,围绕工作、学习、生活,精准分类,多级导航,特色突出,从时效、热度、制作、功用等多维度揭示海量内容。同时,结合大数据分析,科学布局,培育读者阅读志趣,引导全面阅读,节约选书时间,服务品质阅读。有声内容55+集,合计时长10万+小时,精选月均更新2千+集

【资源特点】

· 全新界面设计:清新白/蓝色调,营造自然安静的阅读氛围

· 全面功能优化:人性化功能设计更符合广大读者阅读习惯

· 整体分类重构:三级分类,多维导航,精准揭示海量内容

· 甄选内容更新:不单重视品类数量,更注重内容品质

【使用指南】

移动端登录: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手机端云图有声图书馆平台。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二维码

每本好书打磨超过200小时,取其精华;不仅是翻译海外内容,更是通俗地结合实际生活进行讲解;职场升级、情商心理、品质生活、亲子教育,四大门类全面提升竞争力。在云图有声签约主讲人孙思远老师的带领下,远读重洋,成为人类知识世界的领先者。

广播剧最大限度地将听觉艺术发挥到极致,强烈的感染力将听众带入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陆续推出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广播剧奖、广播剧专家奖等获奖优秀广播剧作品,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