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资源推介】毕业季丨博看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06-07 浏览:179



不知不觉2021年的毕业季将来临,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即将踏上征途,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无论你是走向研学路还是职场路,都不要忘记母校对你们深深的爱,在离别之际,图书馆将为莘莘学子奉送一份大礼可以带走的“移动图书馆”—博看数据库。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看好刊好书,听好刊好书。随时都能感受到母校对你们的牵挂,愿前程似锦!

博看数据库使用攻略

手机APP端

博看书苑

4100多种期刊 40000多册精品图书,原貌、文本一键转换,人性化设计,更新及时,期刊最早可回溯到2006年。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博看书苑APP,手机号注册输入机构号lkdx ,即可任意看书、看刊,喜爱的资源还可以下载到手机支持离线阅读哦!

图片
图片

博看有声

10万小时有声资源,包含图书、期刊及诸多精品好课、电台、头条新闻等精彩内容,资源持续更新递增。

图片

扫码上方二维码下载博看有声APP,手机号注册输入机构号lkdx ,即可任意听书、听刊、听头条等等。


博看书苑电脑端

网址:

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1130

注意:不限IP,手机号注册输入机构号lkdx,即可畅游书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