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图书馆工会组织参加“学党史健步走”活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10-15 浏览:155

金色的十月,收获的季节。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丰富馆员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图书馆工会组织馆员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的“学党史健步走”活动。

13日下午330分,活动在体育场正式开始。馆员们在本单位旗帜和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围绕校园开始健康乐走。此次徒步起点是八一广场,向东沿内环路一圈,终点是体育场百米终点处,参与者在乐走的过程中需通过团队协作完成线上知识问答和线下活动任务。活动中,大家紧跟旗帜,展现了良好风貌,完成了线上答题,半小时后全部到达终点。

返回体育场后,馆员们参加了“重走长征路”团建游戏,规则是每个单位派出10-15人,通过众人手持长征地图倾斜角度,使小球沿长征路线滚动,不落入途中陷阱并抵达目的地。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游戏,间接体验了长征的艰辛。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运动” 模式,将党史学习、团队合作、趣味竞赛、运动健身融为一体,既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又通过团队协作增加了馆员们的互动交流,共享快乐运动和收获知识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共同为新时代图书馆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书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图/薛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