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建设  数字资源  中文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试用)

来源:数字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17-05-25 浏览:13932

【简介】同学们,你还在为学习专业课而发愁吗?还在因为落下功课了而不知道如何补上吗?您想学到自己专业课领域内更广泛的扩展知识吗?推荐你试试“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吧!

中科UMajor数据库是国内第一款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UMajor数据库现已收录百余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课程学习指导、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全面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数据库主要功能如下:

课程学习

—收录200余门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的知识点脉络剖析、知识扩展学习资料等资源,以及数万套章节同步练习试卷,供同学们进行课程预习、课程复习、知识点扩展学习以及通过答卷练习来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综合模拟自测

—为了便于同学们在期中期末考试之前对所学课程进行系统性地综合复习和自测练习,UMajor数据库提供了“综合模拟自测”功能。在“综合模拟自测”功能中,同学们可以选取多个章节(知识模块)的试题,以自测练习的方式来验证自己的学习成效和对各知识模块的掌握程度。自测练习答卷之后,系统将显示每一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

■ 错题记录

—“错题记录”为UMajor数据库所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在使用UMajor数据库进行答卷练习的过程中,凡是做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记录”中,便于同学们日后对这些试题及其知识点进行分析总结和强化记忆。

欢迎同学们积极使用UMajor数据库,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数据库使用方法:   

1.打开数据库首页  www.umajor.org;   

2.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个人注册;

  (拥有自己的专用账号,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

3.返回首页后,以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上部的功能导航条来进入自己所需使用的学习功能,如课程学习中心、试卷中心等;   

4.关于更加详细的数据库使用方法,请同学们参阅数据库里的“使用帮助”。

  【帐号】无   【密码】无

  【链接地址】 www.umajo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