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建设  数字资源  中文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来源:数字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0-10-21 浏览:4800


【资源简介】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形成一系列以国际类、区域类、财经类及行业类数据为主的专业数据库集群。EPS数据平台基于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数据查询简洁高效,数据显示(自动图表、数字地图等)便捷直观,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特点,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查询与分析预测。EPS数据平台目前有46个数据库,涉及经济、贸易、教育、卫生、能源、工业、农业、第三产业、金融、科技、房地产、区域经济、财政、税收等众多领域,数据量超过40亿条。可以为教育系统、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金融系统的教学科研、实证投资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EPS订购数据库

《黑龙江县市统计数据库》《世界宏观经济数据库》《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

《中国农产品成本收益数据库》《中国行业贸易数据库》《中国水利数据库》

《中国区域经济数据库》《中国地区贸易数据库》《中国农林数据库》

《世界农林数据库》等10个数据库,资源可以下载使用。

【注】其余子数据库,开通试用可查看数据。


我们的宗旨是:

让数据的搜集变得轻松易得,让数据的分析更加直观易懂,让数据的预测更加科学合理!

EPS数据平台详细介绍,请点击 EPS数据平台介绍-(86个数据库)

使用步骤:

1. 登陆EPS网站:http://www.epsnet.com.cn 进入网站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进入数据库”按钮,平台会自动进入数据库系统。

2. 进入EPS系统后选择需要查询的子库,再选择需要查询的数据指标,指标选择完成后点击“查询”按钮系统会显示查询结果。关于检索、分析等详细的使用方法请参考网站的帮助中心。

【帐号】

【密码】

【链接地址】http://www.epsn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