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来源:数字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张琳琳 时间:2017-05-26 浏览:13464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高等教育“211工程”“九五”“十五”总体规划中三个公共服务体系之一,是国内学术文献资源的集成搜索引擎。

目前已为全国1800所高校成员提供标准化、低成本、可扩展的数字图书馆统一服务和集成平台,这些馆通过彼此互联,构成全国高校数字图书馆三级共建和共享服务以及多馆服务协作的联合体系,共同为高校师生提供全方位文献服务、咨询服务、电子商务和个性化服务。

我馆是CALIS成员馆,通过E读可以检索CALIS整合的所有资源,馆内文献(我馆订购的数字资源及本地数字资源)可直接下载,其它文献可通过登录后通过原文传递获取。

读者登录:帐号:一卡通号, 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PPT演示:E读使用PPT演示下载

网址链接:http://www.calis.edu.cn/

咨询电话:6819373-8602(咨询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