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校园  E 酷 素 材

2016年开学季

来源:数字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李丽娜 时间:2017-06-05 浏览:284

在开学之际,为了让广大新生更加有效的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图书馆服务效果、拓宽服务范围,图书馆联合超星(移动图书馆、读秀、歌德)、中国知网、维普数据库、中科专业课数据库、博看期刊数据库于96日在图书馆二楼阳光大厅举办了农大数据“酷”——图书馆数字资源巡展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听取数据库商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各种数字资源使用方法的讲解、现场演示和咨询答疑,辅以展板及海报展示,发放数字资源宣传手册,让同学们对图书馆这些电子资源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些数据库给广大师生提了供图书、视频、期刊、职业考试、考研题库、论文等正版阅读资源,师生们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下载各数据库的APP客户端,进行数字阅读,也可以在里面自行下载各类图书和学习资料,方便实用。

于立河副校长亲临数字资源巡展现场

于立河副校长与刘凤军馆长在数字资源巡展现场亲切交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图书馆不仅只有纸质图书,通过图书馆网站和移动图书馆平台还可以访问图书馆所有已经购买和试用的数字资源。希望通过此次现场推介活动,同学们能多了解图书馆各类电子资源,把图书馆的资源充分地利用起来,同时图书馆也将不断丰富图书、电子资源,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以期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