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LIB迎新趴:写给未来的一封信!

来源:数字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17-09-04 浏览:268

开学季,没有惆怅,没有忧伤。

我们信誓旦旦,用拼搏和汗水填充最美的青春时光。

这样,毕业时,我们才能坦然面对镜子中的自己,

说一句:大学四年,我无怨无悔!

广大17级小萌新的要求“写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延期,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在9月5日(明日)9:30-10:10期间到图书馆二楼阳光大厅领取活动用信封信纸有课不能到现场的同学可在工作时间到图书馆123室领取或者自备信封信纸


〖活动详情〗初入大学你对大学有哪些憧憬?畅想未来你对大学有哪些规划?预见一下四年后毕业时的情景:是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 还是成功找到理想工作?亦或是成为创业小达人?带着梦想起航带着追求起步,为自己设计一个既定的目标,看看四年后你是否达成所愿!

〖参与方式〗将自己的规划、目标、梦想或寄语,写到信纸上,投到指定信箱内。

〖必要信息〗必须写清姓名、学院、班级、学号、联系方式(手机、QQ、微信)。

〖信箱位置〗图书馆二楼保安台,也可在工作时间交到图书馆123室。

截止时间9月8日16:00



文化建设部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