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我校在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双丰收

时间:2018-12-07浏览:85


12月6日,首届黑龙江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决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选送两项案例作品均获二等奖,其中一项成功案例被推荐在全省高校中推广。

此次黑龙江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历时两个月,全省21所高校参赛,最终35个参赛案例作品进入决赛。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1名。我校图书馆选送的案例“‘1+N’阅读计划阅读素养教育与探索”和“阅读马拉松师生共书声”进入决赛,经过海报展示、PPT演示、现场介绍三个环节的紧张角逐,最终双双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大赛总结阶段,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阅读推广委员会对我校参赛作品“‘1+N’阅读计划”给予高度肯定,并将此案例推荐为全省高校推广项目。赛后,其他参赛单位纷纷联系我校图书馆,了解该案例策划方案及具体经验。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图书馆向同行学习了先进的阅读推广理念,同时将我校成功经验与省内高校进行分享,赢得了全省高校图书馆对我馆阅读推广工作的赞誉。

 

                                         文化建设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