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资源通告】知网福利!一键获取学者科研成果统计报告

时间:2018-12-24浏览:291


临近年底,为了帮助更多学者便捷地获取一份由第三方出具的《学者科研成果证明》报告,中国知网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基于《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开发了学者科研成果统计报告自动导出工具,每一位高校学者均可在20191月底前免费使用该系统获取自己的科研成果统计报告及2006年至今的成果证明。  

《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统计分析了全国974所高校、500余万名学者自2006年至今的各项科研成果数据,每条数据均对应发文题录信息,确保真实有效。使用“学者科研成果统计报告自动导出工具生成的《学者科研成果证明》报告中,成果类型包括国内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申请和授权中国专利、报纸发文、国家级基金项目、国家级科研奖励,并提供了丰富的统计指标,如:各种成果的发文量、第一作者发文量、各类核心期刊发文量、基金论文数量、被引频次、他引频次、篇均被引频次、下载频次、篇均下载频次、综合指数、作者H指数。对论文的级别也有各类标注,如:是否为高被引论文、是否为热点论文、是否为北大核心刊收录论文、是否为南大CSSCI刊收录论文、期刊复合影响因子等。  

该工具所提供的数据基于中国知网海量的学术大数据资源,数据处理采用先进的加工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标准,各项统计数据客观、完整、准确率高,是值得信赖的第三方学术评价数据。  

为了便于学者证明自己的业绩,在作者核准成果无误的情况下,该工具可导出带有“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公章的权威PDF版《学者科研成果证明》报告(含成果题录证明)。学者还可下载WORD版《学者科研成果证明》报告,自行补充和修改。  

温馨提示:使用“学者科研成果统计报告自动导出工具前,请务必仔细阅读《用户注册协议》,了解协议中规定的相关内容。

【访问方式】

登录网址 :http://www.usad.cnki.net/Report.aspx

注:首次登录需注册,不受IP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