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读书文化节】真人图书馆NO.61农大魂 井冈情 中国梦

时间:2019-04-10浏览:153


【主讲人】孙齐(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二班)

【主讲内容】2018年暑假期间,他参加了2018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并作为北大荒人在井岗实践团队的负责人,配合老师带领团队展开对井冈山留守儿童问题展开实际调研,积极接受井冈山红色教育,所率领的实践团队在井冈山刻苦实践、积极传播北大荒精神的事迹被省级以上媒体报道两次,大庆市报纸社会篇主版报到,井冈山教育基地微博转载三次,多次被院校新媒体推送,被新青年力量评为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校里评为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被授予2018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优秀学员负责人荣誉称号,并代表本期所有学员做结业式总结发言。

主讲人介绍】现担任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主任、青年研习社会长、土木协会副会长。20179月,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组织志愿者参加大庆市妇联和大庆市巾帼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之巾帼舞步活动。20187月,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我校召开期间,担任开幕式演员培训和裁判组检查的工作。曾多次参加捐衣捐物活动、无偿献血活动、大庆东站志愿者活动月等活动。

获奖情况:

20174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 “三等勤学奖学金”

20175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10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一等勤学奖学金”

201710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20185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黑龙江省三好学生”称号

20185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二等勤学奖学金”

20187月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8月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获得“优秀学员负责人”称号

201811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一等勤学奖学金”

201811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201811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811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社团先进个人”称号

201812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校“十佳大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