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建设  数字资源  外文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

来源:数字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19-06-13 浏览:7507


【资源简介】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High-lmpact Article Collection) ”是专业的外文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该平台精选国际上主流刊源的高品质学术刊物6000余种,包含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出版的论文500多万篇,作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生物医药、社会科学、农业科学、教育学、综合等全部学科领域。平台收录期刊平均SJR为2.040,最高SJR为88.192,期刊平均H指数为26.56,最高H指数达491,近三年期刊平均总被引频次为917.6次,刊物最高被引频次为283,384次,单篇文献及整刊均具较高参考价值。

该平台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了高学术质量外文资源获取渠道,有效缩短了科研文献获取时间,大幅提升了科研效率,是辅助教学科研、了解国外学科前沿动态的有效工具!

【资源特点】

1. 数据来源权威

精选国际主流平台高品质学术刊物,文献来源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包含哈佛、牛津、剑桥、斯坦福、耶鲁等数百所知名院校。

2. 学科体系完善

平台划分为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生物医药、社会科学、农业科学、教育学、综合等8大专题,涉及学科子类多达662个,涵盖全部学科领域。

3. 键翻译功能

支持一键极速翻译标题、摘要、关键词等内容,打破语言阅读障碍,辅助阅读。

4. 键订阅功能

平台支持期刊一键订阅,期刊更新信息可同步到个人,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5. 多极化检索功能、多渠道检索

支持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刊物检索、刊内检索、在结果中检索等多极化检索。

6. 精细化筛选

平台设有图片摘要及分组筛选功能,提升检索精度,优化检索结果。

7. 集成建库功能

平台集成建库系统功能,机构可自行汇编特色内容。

8. 专题定制功能

提供个性化专题定制服务,可对现有平台数据进行二次汇编、重组及再造。

【访问地址】http://search.newacademi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