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凤军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9-11-14浏览:361


11月13日,根据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总支书记刘凤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敢于作为,忠诚奉献,不辱使命! 》为题讲专题党课,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刘凤军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现实工作中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内容谈认识和体会。他强调,伟大的奋斗目标、现实考验、党内的严峻现实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支党员要在现代大学图书馆建设、信息化建设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敢于作为,忠诚奉献,不辱使命。并勉励党员干部要勇于做难事,敢于担当,要干一行,爱一行,把工作做好,精益求精,以主人翁的精神不断去践行八一农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做出贡献。

刘凤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强调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完善主题教育成果,并要做好“向前走”,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持续深化走流程,紧盯整治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参加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践行党员宗旨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