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图书馆举办“在路上”2020年元旦联欢会

时间:2020-01-06浏览:326


图1

图2

图3

九州日升中国年,四海潮起报春来。2019年12月31日,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成功举办了“在路上”2020年元旦联欢会。副校长武瑞教授、2017年至2019年退休人员以及两个单位的全体教工参加了元旦大联欢。

图4

武瑞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家送来新年祝福,对图书馆、现教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智慧校园、书香校园、知识服务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意见。刘凤军馆长/主任与大家一同回顾过去四年图书馆、现教中心的发展与变革,共同观看《在路上》主题视频,一起重温过去四年不懈跋涉、砥砺奋进的精彩时刻,再现从容自信、豪情满怀的当代图书馆人风采。

图5

图6

此次元旦联欢不仅仅是一场年终盛宴,除文艺表演外,特设老馆员荣休仪式、先优表彰等环节。在时间年轮的带领下,几代图书馆人展示了他们对图书馆建设发展征程上特有的贡献。大家齐聚一堂,向现代大学图书馆事业的创造者、守护者致敬,向踏实工作、锐意进取的工作典范们学习。大家用最温暖的故事、最动听的歌声细数过去不平凡的四年。

图7

图8

图9

老馆员荣休仪式

建馆以来,几代人一路风雨兼程,在困境中跋涉,谱写出一首催人奋进的凯歌,描绘出一幅震撼人心的画卷。是他们凭借着一种执着,以奋发图强的勇气,自强不息的精神,为我们单位发展做出了的贡献,他们高尚的品格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

图10

图11-1

图11-2

先优表彰

旗帜引领方向,先锋凝聚力量。

过去四年,时间里的图书馆人,始终奋进在追梦的路上。

图12

图13

馆领导朗诵:《前进的脚步》

当现代大学图书馆建设进入快车道时,我们不仅仅需要“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的火车头理念,更需要“动车组各节车厢集体发力”的动车组概念。过去四年,分秒之间的书馆时刻都在发生着喜悦的变化。

图14

三句半:《年终总结》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过去四年每一位员工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竭尽全力,我们的获得感更是实实在在。

图15

藏族舞:《吉祥谣》

图书馆的女同志多,美女更多。她们本可靠颜值,却偏要靠实力。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多才多艺!她们带着虔诚的祝福,踩着轻快的舞步,为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

图16

60后歌曲串烧:《我的祖国》

60后一切服从组织安排,组织让我去哪我就去哪的一代人。

他们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根,只有根深才能叶茂。

图17

70后歌曲串烧:《大中国》

70后为了祖国的事业而奋斗,时刻做好加班的准备的一代人。

他们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肩负起自己的工作使命,

也必将影响我们全单位的工作态度导向。

图18

80后歌曲串烧:《我的梦》、《一想到你呀》

80后是有信仰、有追求的一代人。

他们的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紧紧相连,

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已成为我们伟大事业的中流砥柱。

图19

90后歌曲串烧:《最美的太阳》、《青春纪念册》

90后是新入职的一代人。他们慢慢融入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整体向上的工作状态。他们踏着前辈的足迹走,必定会有收获!

图20

脱口秀:《走进图书馆》

图21

舞蹈串烧:《大田后生仔》

图22-1

小合唱:《东方之珠》、《光阴的故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取得了累累硕果,这些离不开常年奋斗在信息化工作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他们不辞辛劳、默默付出,他们热爱信息化事业,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他们坚定不移,勇往直前。

图22-2

图22-3

文艺表演的最后,大家一同观看由每一位教职工录制的《寄语2020》新年祝福视频,在心愿卡上写满2020年新年愿望,并系到祈福树上。整场联欢,在“祈福2020“的环节走向高潮。

图23

图24

图25

图26

  

更岁交子,团圆福禄。文艺表演结束后,大家围炉团圆,整理四年的收获,畅聊一路的跋涉。

图27

图28

图29


图30 

图31

图33

  

回首来路,我们更憧憬前程

踌躇满志,我们已踏上征程

展望未来,我们更期盼辉煌

携手共进,我们将神采飞扬

新时代,新图信

更好的我们,更好的农大

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