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图书馆开展2020迎新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04浏览:249


又是一年新生季,九月的校园迎来了2020级新生,图书馆经过精心策划,推出“迎新季”系列活动,积极加入到学校的迎新工作中。

此次图书馆迎新活动众多,形式新颖,为使2020级新生更快地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图书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线上活动:八一农大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迎新季”、“开学季”和“信息素养”专题;详细介绍书馆信息、推介书馆资源、分享云端信息素养课程,帮助新生快速转变学习模式,培养独立自主的获取信息能力,学会使用图书馆资源。

线下活动:9月26日、27日新生报到两天,图书馆在二楼阳光大厅设立了“图书馆迎新驿站”,由图书馆咨询服务部、文化建设部的老师和读者协会的同学共同组成迎新团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迎新团队推出“迎新咨询服务”、“迎新季书馆介绍”、“新生参观图书馆”等活动,并准备了《迎新季》、《书馆特色文化活动》PPT,明信片,读者协会卡片,阅读倡议书和纪念书签。迎新团队轮流值班,为报到的新生提供服务,切实保证新生入馆时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和指引。

我们在图书馆等你

初识图书馆

数字资源要掌握

新颖而活泼的迎新活动吸引了大量新生参与,迎新团队向同学们介绍了馆内资源、空间环境和特色文化活动;使新生们快速了解智慧校园下图书馆的个性化服务和丰富的馆藏资源。

迎新活动给新同学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有助于新同学熟悉图书馆资源,学会使用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图书馆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