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动通知】2021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05-14 浏览:197



亲爱的2021毕业生同学:

时光荏苒,暮去朝来,当你们带着知识的累积和沉淀,带着对未来的梦想和母校的祝福,昂首挺胸,踏上新征途的时候,那些被你写满了大学记忆的书籍,请捐赠给图书馆吧,让它们继续留在农大,发挥更大的价值!

你们上一届的师兄师姐是学校历史上最特殊的一届毕业生,他们将35995册自己用过的教材、考试资料、文学著作等个人书籍全部无偿捐献给了学校图书馆。图书馆工作人员首次使用绿色图标进行加工,并设置上架专区、延长借阅时间,让这些满载着2020届毕业生爱心图书迅速流动起来,让这些记载于书中的拼搏奋斗的精神在一届又一届学生中传递下去。

耕读传家久,诗书济世长。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让我们续写学长的荣耀,把你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吧,让你的书籍代替你继续留在农大,让宝贵资源惠及你们的学弟学妹,助力他们成长,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让你们的求知精神得以传承!

毕业生所捐赠的图书,图书馆将进行集中登记管理,或加工后典藏入库,或在新学年转赠给需要它的读者。图书馆接收个人捐赠和集体捐赠,并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者的姓名、学院和捐赠册数。

捐赠事项联系人:李丽娜  13836961279   

捐赠地点二楼总服务台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我们期待和感谢您的惠赠!

 

图书馆

20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