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副校长吕晓波参加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沈鸿 时间:2021-05-21 浏览:196


519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和非党员部室主任参会,副校长吕晓波参加会议并做了专题辅导。

副校长吕晓波介绍了在省委党校参加集中学习的情况,强调了全国上下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结合党校学习内容从“念好马克思主义的真经”“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理论问题。

沈鸿对图书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按照学校领导小组的要求和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持续开展好第一阶段的理论学习,同时要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馆员办实事”专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图书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