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建设  数字资源  外文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05-27 浏览:827


【资源简介】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截至20215月,iresearch爱学术平台上共有资源300,000余种,其中OA资源33,000余种。

【访问方式】

机构IP内直接访问,IP授权用户可以全文访问订购资源(在线阅读、下载、打印)。未购资源允许试读,根据出版社要求条件设定,可预览前5%-20%

资源网址:https://www.iresearchbook.cn

【资源特色】

  • 资源本地存储。所有资源本地化存储,访问快捷有保障。

  • 创新知识发现。邀请专家团队独家研发知识图谱技术,帮助读者找到海量资源中的潜在关联,带来可视化知识发现的新体验。

  • 多元评价体系。揭示图书的被引数量、Amazon评分、高校馆藏记录等信息,并综合计算出KG评星、核心级等特色评价指标,协助发掘高品质图书。

  • 阅读体验友好。支持在线阅读、下载、打印、生成引文、添加书签或读者笔记,支持读者推荐购买,提供全文在线翻译,帮助读者提高使用效率。

  • 管理便捷实用。为机构用户提供访问、采选、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支持线上采选和订购,并进行订单管理、读者荐购管理和统计管理。

【常见问题】

Q:如何获取所需资源?

读者试读后可进行推荐,由图书馆决定是否采购。

Q:如何发现平台免费OA资源?



  • 点击免费资源标签,即可检索到平台全部OA免费资源。


  • 选择你喜爱的OA资源,点击在线阅读即可开始你的阅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