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动通知】CASHL集市等你来-“开世攒积分·览文送大奖”活动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09-08 浏览:194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简称CASHL)是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提供外文文献及信息服务的保障平台,整体引进国外人文社会科学图书、期刊和电子资源,整合国内高校人文社科领域研究成果,可供服务的人文社科核心期刊和重要期刊达6.2万余种、印本图书达336万余种、电子资源数据库达16种还提供“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库”和“高校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等数据库,提供数据库检索和浏览、书刊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相关咨询服务等

为促进CASHL文献资源共享服务,让更多用户了解CASHL、使用CASHL、体验CASHL,激发CASHL活力,最大限度发挥CASHL服务平台的作用,CASHL全国中心复旦大学联合华东南地区CASHL学科中心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Emerald公司,组织第二期“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参与对象

本校师生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

2021.9.1-2021.10.31

三、活动内容

本校师生通过 http://www.cashl.edu.cn 开世览文平台提交文献传递或馆际互借服务申请,均可攒积分。积分前100的用户获得兑换奖品的资格。

1.优惠服务

2021.9.1-2021.10.31活动期间

· 所有CASHL用户向CASHL华东南地区中心馆提交的文献传递和馆际互借申请均享受100%的补贴。

· 各高校图书馆用户参与活动,用户使用CASHL平台任意服务攒积分。

· 积分前100的用户获得兑换奖品的资格。

2.积分获取方式

CASHL服务项目

积分

备注

新用户注册

20分/人

 

文献传递

10分/篇

可累计

馆际互借

10分/册

可累计

3.集市兑奖

2021.11.11-2021.11.15此段时间内CASHL集市兑奖平台开启。入围用户(积分前100)拿积分去线上CASHL集市兑换自己喜欢的一件奖品。奖品先兑先得,兑完为止。

活动支持

· 活动奖品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Emerald公司提供;

· 奖品兑换平台由博看网(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图书馆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