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沈鸿 时间:2021-07-05 浏览:123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图书馆党总支利用阳光大厅屏幕、查询一体机、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充分做好了建党百年大会前的宣传工作。

7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在岗馆员在121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非在岗馆员通过多种渠道观看了大会。

  8时许,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全体馆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认真观看、交流大会盛况,仔细、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每名普通党员、馆员都感到无比振奋、心潮澎湃。

党总支书记沈鸿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到精神振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站在“十四五”发展新的起点上,我会坚守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主动作为、恪尽职守,推动图书馆改革创新和内涵建设,提升和拓展图书馆服务功能,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高质量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和保障!百年风华再起新征程!”

第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邵媛媛说:“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回顾我们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追寻党的光辉历史,我在思想上接受了深刻的政治洗礼,对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我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斗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丽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眺望奋进之路,前途光明。100年间,我们党从“梦想起航的小小红船”成长为“承载国民希望的巨轮”,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回望走过的道路,我们党历经千磨万砺,因初心不改而充满蓬勃朝气,因矢志不渝而驶向伟大复兴!我作为一名党员,既感到无比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奋斗,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优秀共产党员张琳琳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内心无比激动和兴奋,让我们有了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奋勇前进,对迎接未来挑战充满了更坚定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新时代的图书馆员,我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中,在信息服务工作中把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己任,延伸图书馆服务内涵,为师生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信息服务,为图书馆服务创新发展升级赋能,为推动图书馆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努力工作、继续前进,为全力建设现代大学图书馆转型发展而不懈奋斗!



文/薛启航 图/姜未公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