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百年奋斗》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07-05 浏览:191

7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在121会议室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百年奋斗》。

百年风华,百年历程,前进路上无数仁人志士为了人民解放、新中国的建立献出了自己宝贵的青春与生命。

《百年奋斗》讲述了发生在龙江大地上早期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杨靖宇、周保中、李兆麟等革命先烈坚持抗战十余年,带领抗联将士用鲜血铸就了抗联精神。影片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生动展示了黑龙江地区党组织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哈尔滨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为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丰富的影像资料。

第一党支部党员苏学平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百年奋斗》,新潮起伏,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努力的在工作中遵守党的章程,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100年的奋斗目标。

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丽说,哈尔滨是一片拥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

观看影片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脚踏实地、创新实干。


/薛启航 图/姜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