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向崔道植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09-01 浏览:169

831日,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一辈子的事:与痕迹较量的传奇神探》和《身边的榜样:崔道植》两个视频节目,交流了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被崔道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对党忠诚、扎实工作,孜孜不倦的钻研和坚持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崔道植同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担当精神,对工作高度负责、夙夜在公的精神状态,廉洁自律、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恪守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我,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为现代大学图书馆内涵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党总支书记沈鸿表示,未来的工作中要学习崔道植同志的工匠精神,坚守平凡岗位,用一辈子把工作做到极致;要感党情,报党恩,永远保持信党、爱党、为党的忠诚本色;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更好发挥担当作为。

第一党支部书记邵媛媛表示,榜样是旗帜,也是镜子,我们要对标先进,学史力行,以崔道植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丽表示,不仅要学习崔道植同志对业务肯学善研,对工作高度负责,对事业专注执着的工匠精神,更要学习崔道植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薛启航 图/邵媛媛 李晶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