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1-11-26 浏览:97

1126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沈鸿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馆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教学科研需求、服务学校文化建设的能力。

会后,图书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的具体实际相结合,真抓实干,为图书馆转型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文图/薛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