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活动速递

【读书文化节】“感谢有你·美丽书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聚焦书馆百事,微笑美丽瞬间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2-03-29 浏览:58


关注学习,关注书馆,关注美的瞬间,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觉,捕捉八一农大书馆浓郁学习氛围、周边美丽的风景,以及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图书馆特此举办“感谢有你·美丽书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报名时间:4月1日17:00~4月5日12:00

提交时间:4月5日13:00~4月17日18:00

报名方式: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到梦空间

报名人数:450人

征集流程:征集作品可发送邮件到bynd1958@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号+照片征集”,将参赛作品以附件的方式添加在邮件中。

作品规则要求:

作品题材(征集的作品必须是以八一农大图书馆为主题,图书馆里的人物、实物、风景等),摄影或手绘图等作品,上交作品时附作品相关信息(作品名称、作品介绍(100字以内)、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

作品符合主题,积极向上,创意新颖。必须为原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方的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的知识产权以及个人所有权,所参赛的图片默认图书馆具有使用权。

作品格式:jpg、gif格式,文件大小2M以上。

获奖作品颁奖:

将参赛作品汇总后,通过图书馆评委审核投票,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以及优秀奖,将发放奖品及证书。并从征集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根据内容将在图书馆主页主图、图书馆检索屏幕等数字媒体形式定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