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资源推介】源素通开通试用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金颖华 时间:2023-03-17 浏览:213


【资源简介】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插件、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模板库”提供大量精品求职简历演讲培训党政机关报告wordPPTExecl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真实目标;“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属性、行业属性或工作流程找到适合自己所用的模板。

 “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在提供大量的精美、完整、经典的网站源程序同时,还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更好的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的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模型库”通过原创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搭建学校与企业衔接的真实工作环境,库中拥有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同时库中提供了多类型的建筑模型和贴图素材,可随时调用和下载。

电子电路库”与电子工业出版社联合推出的涵盖各行各业的超过900个各种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真实项目设计模型。

【访问地址】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3月8日

【使用方法】浏览器访问或微信公众号访问(二维码如下方图片)

注:初次登录在校内IP范围内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用此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可在校园外访问,权限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