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沈鸿 时间:2022-10-28 浏览:91


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落细。10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两个支部在121会议室,开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苏学平进行领学,第二党支部杨丽主持学习。党总支书记沈鸿、副馆长张素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第一党支部苏学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进行了领学。她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学深弄懂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全校师生。

第二党支部杨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为高校图书馆事业和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将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图书馆工作安全有序,始终牢记“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坚持为读者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图书馆“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