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活动速递

【资源推介】VCASE中国财经案例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金颖华 终审:沈鸿 时间:2023-12-18 浏览:14


【数据库简介】

VCASE中国财经案例数据库是一个以财经大数据为基础进行财经案例事实挖掘、财经案例分析和财经案例论文写作支持的数据库平台,包含财经案例选题库、财经案例事实库、财经案例研究技术路线图,财经案例知识库、财经案例工具库、财经案例实证模型库等6个子库,平台功能结构图如下:

VCASE平台拥有丰富的案例资源和实证数据,通过灵活的选题功能,学生可以选择感兴趣的财经案例,帮助他们深入研究并提升论文质量。同时,我们提供强大的分析工具和实证模型,助力学生进行高效便捷的案例分析,节省时间和精力。为了确保学术要求,VCASE还提供论文质量检查助手,帮助学生改进写作,有效避免论文不合格的风险。我们的平台得到MPAcc教指委推荐,支持全国财经案例大赛,更荣获微软全球BI大赛最佳金融行业应用奖,体现了平台的卓越性能和影响力。

试用期限截止2024630日。

链接地址http://www.vcase.pub/?SchoolId=56ca114b-1f84-46f9-9d51-d247cab85cb2&UserAccount=exp_vcase

访问方式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登录访问,无需账号密码。

【财经案例选题库】

VCASE案例选题库提供灵活的选题生成功能,包含偏好选题、随机选题、创新选题和定制选题四个功能模块,学生能够更自由地选择感兴趣的财经案例,从而帮助他们展开深入研究并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我们深知选题对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因此提供多样化的财经案例资源,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背景,轻松找到合适的选题,让论文更具个性和独特性。

【财经案例事实库】

VCASE案例事实库创新性的将资本市场公告转化为案例分析资源,为研究提供丰富的实例。VCASE案例事实库具体包含财经事件案例研究工具库、财经报告案例研究工具库、财务管理工具库和经营管理工具库等4个子库,我们深入挖掘财经领域的资本市场公告,将其整理和优化,供学生使用。这一举措不仅提供了实证数据和真实场景,还促进了学术研究的广度和深度。学生可以通过案例分析,更好地理解财经领域的实践问题,从而拓展他们的研究视野。

【财经案例技术路线图】

VCASE技术路线图包含财经论文开题报告、通用财经案例分析路径、财经事件案例分析路径、商业模式案例分析路径、财务分析案例分析路径、财务舞弊案例分析路径等6个模块,旨在协助用户达到自己的研究目标,拟定采取的技术手段、具体步骤及解决关键性问题的方法等在内的研究途径。

【财经案例工具库】

VCASE案例工具库提供功能强大的案例分析工具,包含让研究更加便捷高效。我们深知在财经领域的学术研究中,数据处理和分析是繁琐而耗时的工作。因此,我们开发了强大的分析工具,帮助学生和研究人员快速完成案例分析,节省大量的数据处理时间,提高了学术研究的效率和精确度。通过VCASE平台,学生和研究人员能够更专注于深入探讨案例的核心问题,从而取得更优秀的研究成果。

【财经实证模型库】

VCASE实证模型库提供简洁易用的案例实证模型,拓展了研究人员的范围,促进了案例实证研究的普及和应用。VCASE实证模型库包含财经事件的影响因素和影响结果两类实证模型体系,致力于降低研究门槛,让更多的学生和研究者能够参与到财经领域的实证研究中来。我们的实证模型简单易懂,操作方便,不需要过多的专业技能,即可进行案例实证研究。这一创新措施为学术研究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推动了财经领域实证研究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