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图书馆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金颖华 终审:沈鸿 时间:2024-03-15 浏览:15


3月2午,图书馆121会议室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现代大学图书馆建设”为主题的2023年教职工大会。馆长沈鸿同志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张利华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沈鸿同志作了《2023图书馆工作报告》,对2023年图书馆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充分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工会主席姜未公同志作了《2023年度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图书馆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展望了新一年图书馆工会工作;工会副主席刘梦同志作了《2023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副馆长周晶楠同志对本次大会的提案进行了解答。全体馆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各类报告,并对馆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教职工大会,全体馆员在认真回顾过去一年图书馆工作的同时,也对今年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和准备。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馆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新一年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图书馆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