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馆员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金颖华 终审:沈鸿 时间:2024-01-20 浏览: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敬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学习张桂梅老师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1月19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影院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

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同志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张校长帮助大山里的女孩考上大学,“挣脱枷锁,闯出大山”的动人故事以及山区的女孩们为摆脱命运的束缚,在困境中顽强刻苦、自立自强的精神。

通过观影,馆员们被张桂梅同志的事迹所打动,为张桂梅同志坚守理想的执着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践行“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图书馆“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和我校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农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