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读书文化节』我校第八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金颖华 终审:沈鸿 时间:2024-04-10 浏览:39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要求,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第八届 “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在48日正式启动,为期2个月。

本次读书文化节以“全民阅读•书香校园——春遇图书馆”为主题,通过开展图书展览、文化讲座、资源讲座、导读品读、师生捐书等17项线上线下活动,将纸质阅读与数字阅读有机融合,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提高师生的文化素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读书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阅读资源,让全校师生在阅读中涵养心灵、塑造品格、提升境界,为构建书香校园贡献力量。


/周晶楠 陈晨  图/金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