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馆内新闻】“阅读启智、书香润心”读书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金颖华 终审:沈鸿 时间:2024-04-15 浏览:17


为迎接第29个世界读书日,宣传全民阅读的重要性4月10日下午,校第八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阅读启智、书香润心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智慧教室成功举办活动由图书馆馆员渠可心全体馆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好书分享和主题讨论2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隋世有、王婷婷、薛启航、李晶晶和刘梦5位馆员分享《向上生长》、《人间值得》、《曾国藩家书》、《额尔古纳河右岸》、《月亮与六便士》等书籍的阅读经历与感悟。第二个环节由刘冠男、付云蕾和冉壮三位馆员分别围绕其中的《向上生长》和《月亮与六便士》进行讨论,发表了他们不同的看法,激发思维碰撞。活动最后由图书馆副馆长张利华进行了致辞总结。

本次活动增进了馆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唤醒了大家的阅读兴趣;同时对于丰富馆员的文化生活,提高馆员文化素养,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风尚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围绕第29个世界读书日和读书文化节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阅读的长效化、常态化,带动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共同打造书香校园,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渠可心 图/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