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校园  E 酷 素 材

2016年读书文化节

来源:数字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终审:李丽娜 时间:2017-05-22 浏览:470


一、活动主题

圕·时光—世界读书日

二、活动宗旨

为了增进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实现读者与图书之间零距离、零等待阅读,提高馆藏图书的可读性,宣传各类馆藏资源及服务,尝试多角度为用户服务。

三、活动形式

以现场活动为主,以海报、展板宣传为辅。

四、活动时间

4月12日至6月3日

五、活动内容

活动1:维普资讯信息“微”检索大赛

【开展内容】图书馆联合维普资讯公司在图书馆阳光大厅举办‘资源与服务—维普资讯信息“微”检索大赛’有奖问答活动。

【开展形式】现场比赛

【开展时间】4月20日

【活动现场】现场1.png现场2.jpg现场3.jpg


活动2:“圕时光-锦瑟青春”书展

【开展内容】现场共展出图书200册,供同学们借阅。

【开展形式】现场书展

【开展时间】4月22日

【活动海报】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

【活动现场】现场1.jpg现场2.jpg


活动3:“小私语·大时代”微书评大赛

【开展内容】图书馆在阳光大厅举办“小私语·大时代”微书评大赛活动。同学们用精炼的语言点出一本书的精彩之处,贴到书评板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开展形式】书签留言

【开展时间】4月23日

【活动现场】现场1.jpg现场2.jpg


六、活动总结

http://10.1.3.65/_s8/2018/0531/c587a5297/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