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检代查

代检代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服务  更多  代检代查

对用户所委托的课题进行检索、以书目、索引、文摘、全文、汇编等形式提供给用户。代查代检服务主要针对各个学科领域的用户对其研究课题的目的及需求,以描述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从开题立项、研究中期、直到成果验收,利用我校购买的数据库、网上免费数据库、印刷型检索工具等开展定题文献检索服务。

检索结果以二次文献为主,也提供印刷型或电子全文。如果本馆没有读者需要的原始文献,必要时通过馆际互借、文献传递等方式提供原文,须支付复印费、邮寄费。检索结束后,查询结果应用户的要求,可以采用拷盘复制、 E-mail发送或打印输出等方式交付给委托人。

       1.用户上门方式(面向全校教师和研究生);
       2.EMAIL 方式。

     咨询地点:图书馆 三楼中区 咨询服务部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节假日除外)  上午 8:00-11:30 、下午 13:30-17:00

 联系电话04596819375

 

    【附】 代检代查服务委托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