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导引

开题导引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服务  更多  开题导引


开题导引学生论文开题之前必须进行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开题文献推荐是我馆基于文献调研基础上开展的一项学科服务,旨在为学生论文写作初期提供个性化支持,聚焦其论文写作或学位论文开题前的文献调研和文献综述工作,利用文献计量分析中的科学方法和工具,梳理研究主题下的必读经典文献,包括图书、期刊论文、学位论文、OA资源、数据资源等,检索结果按照相关程度进行揭示,学生可依据时间和进度确定文献回顾范围,协助学生了解该研究方向下已有研究基础、最新进展和最重要的研究成果。

咨询服务部利用关键词检索、相似文献发现、引文检索、综述及关联检索等方法和手段,已制作完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大学生网络空间道德建设的研究主题的开题文献推荐报告,供我校学生参考,详情请见附件。如有开题文献推荐需求,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

【附件】开题文献推荐实例.pdf

咨询地点:图书馆 楼中区 咨询服务部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节假日除外)  

上午 8:00-11:30 、下午 13:30-17:00

联系电话0459-6819375

负  责 人:陈晨